【迎七一庆国庆】多元文化演出

密⻄沙加枫彩艺术团

密⻄沙加枫彩艺术团【迎七一庆国庆】多元文化演出将于 2021 年 6 月 26 日晚 7:30 在 线上举行。经过十年的洗礼 与历练,密⻄沙加枫彩艺术团将以崭新的⻛貌展现在众人面 前。 本台演出联合了众多其他族裔团体参加,以多种文艺新式出 演,为观众们奉献一台精彩 的节目。

自去年疫情以来密⻄沙加枫彩艺术团立刻顺应形势,改变了 团队活动方式,线下不行, 改线上,每周七天组织网上视 频教学培训,团员们不但没有减少,反而增多了,并且有不 少 极赋有艺术才华的人加盟,增添了许多新鲜血液。甚至 吸引了指挥专业研究生毕业的专业指 挥来团里指导,在艺 术修养上增加了才艺,在艺术认知上打开了视野,在虚拟舞 台上展现了 歌舞⻛姿。 隔离的日子不孤独,大家相互关心,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开 放、乐观进取的团队。从而排 练了一批大家喜闻乐⻅的节 目,将在快乐、喜庆的国庆节前夕与大家分享.

让我们共同 庆祝 加拿大的生日。

本次线上演出由密⻄沙加市政府提供资金赞助。密⻄沙加市艺术协会MAC提供帮助。

观看演出Zoom ID: 429 141 2023

YouTube: https://youtu.be/yyKCq9GLfeo

时间:2021年6月26日晚 7:30pm

联系人:Alice Li 647-470-6148

img